榆林首例治愈患者再次致谢:没认清你们的脸 但知道有善良的心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2-12 16:40:07

西部网榆林讯(记者 李明)2月11日,榆林首例新冠肺炎出院患者发出感谢信,再次向防疫工作者和医护人员致谢,信中说“因你们穿着厚厚的防护服,我没能认请你们的脸,但你们美丽的脸下面有颗善良的心”。

今年38岁的杨先生是榆阳区人。1月16日由广州市经武汉市到榆林。18日出现症状,21日到榆阳区某诊所就诊,30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31日转入医院隔离治疗,系榆林市首例确诊病例。2月10日,正式治愈出院。

他在感谢信中提到,入院以来自己在榆林市疾控中心的防疫工作者同医护人员全力救治和爱心关怀下,身体逐渐恢复。“在你们精心的救治下我健康的出院了,但你们还在冒着风险走在防疫的第一线,希望你们在和病毒作斗争同时保护好自己,感谢你们。”杨先生在表达了对防疫人员感谢的同时,也提醒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照顾好自己。

在2月10日出院当天,杨先生在走出病房后,就多次鞠躬向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并把捧花献给了现场的医护人员。他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志愿为疫苗研发等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日要闻2024/03/28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