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用好网格化管理系统 最大限度防止疫情传播扩散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2-12 19:10:40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许雨眠 殷旭 西安台 李文诚) 今天(2月12日)上午,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王浩讲话。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一场五站”的管控,用好网格化管理系统,坚决落实外来人员14天隔离措施;要联防联控内防扩散,把社区、村组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最大限度防止疫情传播扩散;要严格落实好 “三个全覆盖”,加大对确诊或疑似病例的排查力度,做到活动轨迹全覆盖、密切接触者全覆盖、活动区域消杀全覆盖。要对重点人群开展全面筛查,排查范围宁可大不可小、排查人员宁可多不可少、排查时间宁可早不可晚,对没有发现的传染源做到早发现、早隔离等。

今日要闻2024/04/26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