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妇女儿童医院选派4名重症科室高年资护理人员出征武汉

西部网 2020-02-15 18:52:57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为4名即将奔赴武汉的护理人员举行了出征仪式。

西部网讯(记者 张棋)“此次前往武汉,我们一定会不辱使命、坚决完成好任务。”2月15日,西北妇女儿童医院举行了陕西省第三批前往武汉参与救治工作的医疗队队员出征仪式,即将前往武汉的护理人员向大家承诺一定顺利完成任务,出征队员、同事、家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纷纷为4名队员送上了平安结、苹果等礼品,表达祝福、寄托平安。

仪式上,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党委书记郑宏志说,救助医疗此次就是奔赴战场,就是以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4名队员是医院的骄傲,是全院职工学习的榜样。“医院将专门成立组织,全力做好医疗队员及家人的服务保障,确保队员们安心工作,没有后顾之忧。”

4名护理人员即将奔赴武汉

随后,医疗队肖瑾护士长代表全体队员庄严承诺,“一定以对疫区人民的满腔真情,以医务工作者的崇高品质,以专业、专注的职业精神,不辱使命,坚决完成好任务。”

据了解,本次西北妇女儿童医院选派的4名前往武汉参加救治工作队员均为重症科室高年资护理人员。这四名队员都拥有十多年的重症护理经验。疫情爆后,她们多次向医院请战“我们是从事重症医学的,现在正是用武之时。只要抗疫需要,我们随时听从召唤、奔赴前线” 。

此次前往武汉的四名护理人员名单:

妇产科重症监护室护士长  肖  瑾

妇产科重症监护室护师     姜  雯

儿科急诊与PICU护师       魏  曦

儿科急诊与PICU护士       王  笑

今日要闻2024/04/20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