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新区关于施行“居民电子通行证”的通知

曲江新区 2020-02-16 22:55:33

通 知

所有生活在曲江的朋友们:

感谢大家一段时期以来对曲江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曲江新区在区内所有小区实施了严格的人员登记管理措施。结合前期实行情况,为确保大家在防疫期间出行更加安全高效,有效避免现场登记带来的接触感染和交叉感染风险,曲江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提供了“曲江新区小区居民电子通行证”登记管理平台,鼓励和倡导大家使用网络进行出入登记。请大家关注“曲江新区”微信公众号(可通过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并在“疫情防控”栏如实填写个人信息,通行时只需向物业管理人员展示二维码即可。如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向所在小区物业管理服务部门咨询。

疫情当前,共克时艰,感谢您的配合和支持!让我们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西安曲江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6日

今日要闻2024/04/1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