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续复工 外地车辆回西安咋下绕城 可拿复工证明由社区或单位来接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2-19 18:42:39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随着越来越多的单位复工,挂有外地牌照的车辆怎样驶下绕城高速进入西安?今天(2月19日)下午,交通管理部门更新通知内容,外地车辆持复工证明,可由所在社区或单位来接,并执行隔离。

根据陕西交通12122提供的信息,西安绕城高速新筑、未央南、未央北、河池寨、长安东、曲江、香王、高新区、纺织城出口允许西安牌照且持西安市身份证的车辆通行,外地车辆持复工证明的可由所在社区来接并执行隔离14天或由单位来接并执行隔离17天。高新区、纺织城出口另外要求车辆入口收费站属于绕城高速。

因疫情防控需要,所有来陕返陕人员通过高速公路出口时须如实填报个人健康信息,可提前扫码或登录网址http://jksx.shaanxijiankangyun.com:8080/epidemic/form/index.jspx进行登记,缩短出站时间。

而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今天发布的《关于切实保障开(复)工企业员工正常生产生活的通知》也明确,由开复工企业为员工出具用工证明(纸质或电子版),省内职工且近期没有外出的,直接办理;从非重点疫区返岗的职工,在严格落实隔离观察、核酸检测等防控措后办理。持有开复工证明的企业职工,村、社区要予以放行,不得阻挡。

今日要闻2024/03/28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