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新增2例确诊病例 患者活动轨迹公布

西安发布 2020-02-20 09:38:01

2月20日,西安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患者活动轨迹如下:

患者1,董某某,男,66岁,现居住灞桥区,系2月3日公布的确诊病例董某某的父亲。2月4日出现症状,2月20日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目前在唐都医院隔离治疗。

1月21日至24日,在米秦路27号小区家中,期间曾在小区门口的超市买水果、蔬菜。

1月25日至2月1日,每天早上8时至下午13时在十里铺董家门村防疫检测点执勤,均戴口罩。

2月2日,居家未出门。

2月3日至8日,被120急救车送到灞桥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隔离。

2月9日,转至唐都医院隔离治疗。

患者2,康某,女,44岁,现居住高新区,其丈夫与2月15日安康市公布的1名确诊病例有接触。2月14日接到安康市旬阳县关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的协查函后,2月15日与其丈夫一起被送至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隔离医学观察,2月20日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目前在西安市第八医院隔离治疗。

2月4日至6日,独自在丈八三路6号家中居住,未出门。

2月7日,1时50分其丈夫由安康市旬阳县返回西安家中。

2月8日,12时13分到丈八三路宁心堂大药房买药,返回小区时排队领取小区出入证。

2月9日,13时42分到丈八三路宁心堂大药房买药。

2月10日至12日,在家未外出。

2月13日,15时46分到丈八三路宁心堂大药房买药。

2月14日,接安康市旬阳县关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的协查函后,与丈夫在家居家隔离。

2月15日,被120急救车送到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隔离。

2月18日,3时被120急救车转送至西安市第八医院隔离治疗。

对以上2名确诊病例查明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隔离医学观察,对有确诊病例的小区等都已告知当地,并严格落实了相关消毒措施。

现提醒有以上共同出行史及活动轨迹的人员注意:

1、有以上共同出行史的乘客、司机及活动轨迹的人员,请主动到所在地社区、街办进行报备,自行居家医学观察14天。

2、居家医学观察期内,每天早晚2次测体温,其间不能与他人接触。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主动报告所在地社区、街办,所在地社区、街办联系当地疾控中心接诊至就近定点医院。接诊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不得自行前往医疗机构就诊。

3、居家隔离人员如想了解有关消毒、隔离等要求,请与当地疾控中心联系,有专业人员为您解答指导。

灞桥区咨询电话:62739000

高新区咨询电话:81150215

今日要闻2024/03/2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