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减免出租车2月份承包费 减免网约车2月份租赁费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2-21 15:27:37

西部网宝鸡讯(记者 鲁鹏飞)2月21日,记者从宝鸡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了解到,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为了缓解市区出租汽车(含网约车)的经营困难,宝鸡市决定巡游出租汽车企业对驾驶员减免2月份承包费或公车公营车辆班费,网约车减免2月份租赁费。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宝鸡市民出行大幅减少,市区巡游出租汽车和网约车整体出勤率、营运趟次和营运收入明显下降。据调查了解,宝鸡市区出租汽车(含网约车)的停驶率已达80%以上,运营遇到了较大困难。但是还有部分驾驶员奋战在运输一线,为有需要的市民,特别是医务人员和疫情防控工作者提供出行服务,为宝鸡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的交通服务保障。

为了缓解市区出租汽车(含网约车)的经营困难,经过征求有关出租汽车企业的意见,现决定巡游出租汽车企业对驾驶员减免2月份承包费或公车公营车辆班费,网约车减免2月份租赁费。宝鸡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希望各单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减免政策,维护出租汽车行业稳定有序的市场秩序。

今日要闻2024/04/20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