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县域、镇街、自然村之间设立的联合检查站一律撤销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2-21 16:12:31

西部网讯(记者 鲁鹏飞)2月21日上午,宝鸡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举行新闻发布会。记者了解到,围绕复工复产,宝鸡市县域、镇街、自然村之间设立的联合检查站一律撤销,全面恢复县际班车、市域和旅游景区公共交通。

据介绍,围绕复工复产工作,宝鸡市优化服务保障, 县域、镇街、自然村之间设立的联合检查站一律撤销。全面恢复县际班车、市域和旅游景区公共交通。国道、省道、高速公路市域界出入口及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继续暂时保留联合检查站。除高风险地区来宝返宝人员、车辆外,其他外地来宝返宝人员、车辆不再由单位、社区在检查站接站,进行必要的登记、检测、消毒后一律放行。

为春运返程、返岗的群众做好人员、物资运输保障准备工作。2月17日恢复了省际、市际包车。当天协调宝运集团派出8辆大巴车,将陇县176名返岗人员,“点对点”送至江苏省镇江市务工企业,受到企业好评。

今日要闻2024/03/2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