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西安昨日有15位患者出院 年龄最大的已有64岁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2-22 07:50:12

2月21日,在西安几家定点医院里,共有15位新冠肺炎患者痊愈出院,越来越多的患者出院,让医护人员们更有信心了。

21日下午,新冠肺炎患者赵先生和李先生从西安交大一附院治愈出院,他们是该院第9、10例出院的新冠肺炎患者。“感谢医生和护士们,是你们夜以继日地冒着被感染的危险,对我们进行精心的治疗和护理,把我们从新冠病毒的魔爪下救了回来,让我们获得了重生。”年过七旬的赵先生激动地说。

作为省市两级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西安市第八医院21日又有6名患者治愈出院,包括3名女性患者、3名男性患者,他们中年龄最大的已有64岁。此外,西安市胸科医院也有7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患者王某表示,一线医务人员对大家照顾得非常好,很感动。应急病区副主任邢小明提醒几位患者出院仍不能掉以轻心,需在家隔离观察14天,适当锻炼,房屋注意勤通风,同时做好个人防护。

今日要闻2024/04/26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