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曲江新区:住户凭复工证明办小区出入证

华商网 2020-02-23 07:38:11

2月21日,曲江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保障小区居民复工通行的通知》,未离开本市的小区住户(业主或租住户),凭企业开具的复工证明可办理小区出入证,同时持身份证,测温登记后,按照现行管控政策正常出入小区。

省内(安康、汉中、商洛除外)返回西安的住户(业主或租住户),凭企业开具的复工证明可办理小区出入证,同时持身份证,测温登记后,按照现行管控政策正常出入小区。省外(湖北省、河南省、杭州市、温州市、广州市、深圳市除外)以及安康市、汉中市、商洛市返回西安人员,隔离期满后,复工人员凭企业开具的复工证明可办理小区出入证,同时持身份证,测温登记后,按照现行管控政策正常出入小区。

湖北省、河南省、杭州市、温州市、广州市、深圳市返回西安人员,须到指定酒店隔离14天。

今日要闻2024/03/28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