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区:未发生疫情的小区 取消每户每2天一次外出购物规定

华商网 2020-02-23 07:47:13

2月22日,记者获悉,西安市未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已调整社区(村)疫情防控措施。省外特别是重点疫区返回西安人员,落实信息登记、隔离、健康监测等管理措施;省内来返人员,落实信息登记、测温等管理措施,正常出入住所。

省外特别是重点疫区返回西安人员,按照相关规定,落实信息登记、隔离、健康监测等管理措施;省内来返人员,落实信息登记、测温等管理措施,正常出入住所。所有社区(村)要严格落实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环境消杀等管控措施,保证居(村)民正常出入;居(村)民一律不串门、不聚集,提倡减少外出,外出必须戴口罩。对未发生疫情且没有密切接触者的小区(村组),取消每户每2天一次外出采购物资的规定,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对企业和单位复工人员,社区(村)根据企业和单位出具的开(复)工证明,在体温测量正常的情况下,要保证通行。

今日要闻2024/03/28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