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南客运站今起恢复运营 主要面向陕南3市客运班线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2-24 11:54:24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记者从西安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从2月24日起,西安城南客运站对外恢复运营。

2月20日,西安市全面恢复了市内客运班线和省内8个地市客运班线运营,根据近日西安纺织城客运站客流不断增加的实际,为了确保广大旅客身体健康和安全出行,西安城南客运站从今天起恢复运营,主要面向陕南方向汉中、安康和商洛地市的客运班线,进一步满足西安市复工复产需求。

据悉,西安市城西客运站、城北客运站、三府湾客运站等其他5个一级客运站也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根据客流变化和需求,随时可以恢复运营。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还将进一步加大与省外其他地市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全面恢复跨省、市客运班线正常运营。乘客出行前应当就相关细节咨询西安城南客运站(咨询电话:029-88667788,89353120)。

今日要闻2024/04/18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