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宫景区恢复开放 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入园

2020-02-25 17:04:42

华清宫航拍。(资料图)

西部网讯(记者 贺桐)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宅家的日子就要结束,赶在花红柳绿的时候,华清宫景区,正式向您发起春天的邀约,拥抱这满满阳光的春天,迎接新生,重启美好。为更好的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方便广大市民游客出行,根据陕西省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科学防治精准实施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和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印发的《关于做好恢复开放景区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临潼区疫情防控总指挥部、临潼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指导,华清宫景区决定于2020年2月25日起正式恢复对外开放,开放芙蓉湖风景区、九龙湖风景区、五间厅-兵谏亭西安事变旧址以及骊山等室外参观区域。室内博物馆区域将按规定后续陆续开放。

为了给广大游客朋友们提供更安全的参观游览环境,华清宫景区对内外环境采取了全方位消毒防疫措施,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并且制定了系列应急保障预案,以确保广大游客的旅游安全。

华清宫骊山晚照。(资料图)

售票须知

1、景区开放后一周内按最大承载量的30%限流,之后视情况增减。2、景区采取实名制购票管理。西安市游客在进入景区时,需核验登记“西安市个人电子识别码平台”——“我的电子码”。3、景区售票采用免接触网络预定模式。参观游客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OTA网络平台或扫描官方二维码预定门票后,在指定位置测量体温后,凭身份证入园,减少人员接触。4、景区积极推行无接触支付措施,疫情期间减少现金交易。

入园要求

1、所有游客一律自华清宫望京门(西门)入园,津阳门(东门)出园,单向游线参观。

2、进入景区时,须在指定测温处,配合热成像测温仪做好体温测量。

3、游客进入景区时必须佩戴好口罩,同时做好自身防护。

4、进入景区请与他人保持1.5米距离,服从工作人员引导。

5、若有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的状况,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6、团队游客请提前电话预约,听从景区工作人员安排入园。

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入园

致敬逆行者!疫情无情人有情,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你们辛苦了!待战“疫”结束,我们在华清宫等你!

按照上级主管单位要求,落实医护工作者优惠政策,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本人身份证和医师证或护士证),可享受景区免门票,活动时间截止2020年12月31日。

陕西省居民40元畅游华清宫

特惠陕西乡党!陕西省居民凭本人身份证,即可40元畅游华清宫,暂定活动时间截止2020年3月21日。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线上购票。

宫内逢春,景色正好。有没有牵动你的心弦?春山暖日和风,杨柳百花正艳,华清宫等你来,共赏繁花开。疫情还未完全消退,最后还要再提示一句,出门千万一定要佩戴口罩勤洗手,做好自身防护哦。

今日要闻2024/03/28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