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都医院又有四例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66岁康复患者唱起了歌

西部网 2020-02-25 17:26:31

唐都医院四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西部网讯(记者 苏静萌 通讯员 纪冰冰)“唐都医院我的家,人民军队我要夸,抗击疫情冲一线,患者心中好专家,疫情肆虐如瘟神,万千天使下凡尘……”2月25日,66岁的新冠肺炎患者付阿姨从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治愈出院。出院前,她为医护人员高歌一曲,唱出了自己心里的高兴与感激。

记者了解到,付阿姨1月22日与女儿、女婿自驾至武汉随州探亲,26日返回西安,29日出现发热症状,2月6日来到唐都医院就诊,2月8日核酸检测阳性住院。经过医护人员的悉心治疗,2月18日、2月22日,她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达到出院标准。

唐都医院四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住院期间的付阿姨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心情和积极乐观心态。付阿姨说,能够这么快治愈出院,最重要的是心态,心态是战胜病魔的法宝。“住院期间唱唱歌、跳跳舞,尽量做一些让自己开心的事情,不要总想着生病。”

唐都医院四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唐都医院主管医生刘毓屾告诉记者,付阿姨的情况一直比较平稳,算是恢复比较快的患者,医院经常会为患者做一些心理疏导,让他们吃好、睡好,保持心情愉悦、心态平稳,这样更有利于身体的恢复。据了解,跟付阿姨同时出院的还有她的女婿肖某,以及莫某、郭某。其中郭某为重型患者,其他几人均为轻型。

今日要闻2024/04/23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