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七一主题晚会,明晚让我们“云上”不见不散!

西安演艺集团 2020-06-30 20:48:58

永远跟党走

传承精神 / 不负使命

99年的春风化雨,我们一路坚定初心

99年的春华秋实,我们一路守护初心

99年的千秋伟业,我们一路永葆初心

7月1日19:30,由曲江新区党工委主办,西安演艺集团承办的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永远跟党走”(云直播)主题文艺晚会将在曲江演艺大厦一楼演播厅举行,让曲江新区广大党员干部、各基层党组织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

此次演出旨在通过文艺表演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铭记党的恩情,践行党的宗旨;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使得全区党员同志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勇向前,为推进全区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整台晚会涵盖了歌舞、曲艺、秦腔、朗诵等艺术形式,并将通过网络云平台进行直播。在晚会中,由西安演艺集团创作“战疫三部曲”之一,全网点播量达到1.5亿次的歌曲《党旗飘扬的方向》也将由西安歌舞剧院进行现场演绎。另外,西安三意社曾经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戏曲晚会”节目《秦腔荟萃》也将与“云上”和线下观众见面。

朗诵《送你一个长安》

群口快板《升国旗》

舞蹈《彩绸飞舞》

杂技《乘风破浪》

此次,“永远跟党走”主题晚会将以网络“云直播”的方式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7月1日19:30与您准时相约,敬请期待!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1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