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开启绿色通道!阿里巴巴陕西农特产品网销对接会西安举行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9-14 08:52:57

西部网讯 9月11日下午,陕西省商务厅联合阿里巴巴集团在西安举办陕西农特产品网销对接会。本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在西安市设主会场,陕北、陕南5市设立分会场。

陕西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贾银生在致辞中表示,举办这次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六稳”“六保”、畅通国内大循环、构建新发展格局等系列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做好做细消费扶贫月活动、推动实体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积极探索。希望我省广大企业积极对接,充分利用知名平台打造产品品牌,提升品牌影响力,提高农产品销量,扩大互联网销售市场占有率。省商务厅作为推动全省电商发展的的政府职能部门,将进一步积极发挥政策资源优势,大力协调渠道和产品资源,支持电商平台、生产流通企业在提升农村流通水平、完善电商服务体系、促进产销对接上再发力,为农村电商和电商扶贫注入新的动能。

活动期间,阿里巴巴集团各事业部项目负责人对“春雷计划”产业带、食品生鲜“火箭成长”计划、天猫入驻流程及产业带专属支持举措进行详细介绍和政策解读,相关行业专家围绕如何打造天猫原产地品牌店、利用淘宝直播助力农产品销售等主题进行了经验分享。会议现场还为陕西省企业开启了入驻天猫、淘宝店铺绿色报名通道,缩短企业入驻平台的审批时间,提升入驻成功率。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0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