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合作 共谋发展 ——央企进陕推进大会专访

群众新闻 2020-09-27 08:23:10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华电集团、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哈尔滨电气集团、中国中车集团 ……9月26日上午的陕西大会堂,可谓星光闪闪。当日,国务院国资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在西安共同召开的“央企进陕推进大会”,78家央企参加,19家央企主要负责人来陕出席,共商合作,共谋发展。135个合作协议、总投资额3881亿元,涉及区域总部、“两新一重”、高端能化、装备制造等10多个领域……央企与陕西签下了一批重大项目合作协议。

央企与陕西有着长期携手同进、共谋发展的优良传统,双方合作基础厚、领域宽、层级高、成效多,中国中车、中国西电等央企长期扎根陕西,不断发展壮大,深度融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已成为陕西经济社会建设的有力推动者。

双方对新一轮合作充满期待。让我们一起倾听,参会企业下一步如何倾情支持陕西发展,积极投身陕西经济发展新征程、共同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0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