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视对话央企 |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裁周静波

陕视新闻 2020-09-28 17:22:09

“深化融合发展 助力追赶超越”央企进陕推进大会近日在西安举行。

此次央企进陕推进大会,共有78家央企参会,在谋求共同发展的同时,这些央企的负责人也为充满希望和活力的陕西点赞!今天请看陕视对话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裁——周静波。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与陕在基础设施投资和水环境治理紧密合作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 副总裁 周静波 

现在目前我们跟陕西的一些应该说从基础设施的投资和水环境的一些治理,包括我们这些产业的一些公司和一些科技类公司,还有一些设计的策划公司应该说跟中交都有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我们也愿意跟我们陕西的这些优质的优秀的企业,更好更深加强互动。那么中交就是参与到陕西经济社会的发展,对我们整个的这个企业给提供这么好的这个营商环境和投资环境,应该说我们有充满了信心和更大的一个期望。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17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