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视对话央企 |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 宋鑫

陕视新闻 2020-09-29 11:41:38

“深化融合发展 助力追赶超越”央企进陕推进大会近日在西安举行。

此次央企进陕推进大会,共有78家央企参会,在谋求共同发展的同时,这些央企的负责人也为充满希望和活力的陕西点赞!今天请看陕视对话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围绕陕西需求提供节能环保综合解决方案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 董事长 宋鑫

我们要全面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和陕西省进行全面战略对接。围绕陕西需求我们提供节能环保综合解决方案,在规划咨询设计包括绿色金融、产融、投融资方面的合作。在生活垃圾处理包括水务处理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而且在这些方面我们已经在陕西特别是在西安汉中等地有一些项目落地。应该说陕西是西部开发的重要门户,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而且陕西这些年对投资者的吸引力不断增强,应该说投资环境日趋改善。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3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