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凝心聚力高质量发展4】 陕视评:努力打造世界一流高端能化基地 向更好的未来迈进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10-13 19:15:46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马宇 赵磊)尽管今年遭受了新冠肺炎疫情、国际油价暴跌等不利因素影响,但榆林市以良好的工业基础和高端多元的产业体系,挺过了难关,经济运行逆势增长,增速位居全省第一。这来之不易的成绩背后折射的是清晰的发展思路和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作为资源大市,近年来,榆林市努力摆脱‘资源诅咒’,全力推进能源化工产业向高端、多元、集群转化,用创新的思路和技术全力打造千亿级镁铝产业集群、千亿级现代服务业产业集群和千亿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用高质量的发展,努力向世界一流高端能源化工基地迈进。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0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