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电影节|电影《柿子花开》明年4月开拍 主场景在陕西富平拍摄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10-15 18:43:17

西部网讯(记者 赵昊 马晴茹 凌旎 宋洋)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于2020年10月11日-16日在陕西西安举办。10月15日下午,入选本届电影节新片推荐单元的电影《柿子花开》影片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西安W酒店举行。

《柿子花开》是一部老年人题材的电影。影片提出“空巢不空心”的理念,表达“我们都有老去的一天,老人也要为自己而活”的主题。影片将以温暖感人的故事,讲述老年人的梦想,以及对自我价值的重新认识,是一部有温度、有情怀的作品。

发布会上,制片人王鑫就项目整体情况做了介绍,剧本指导竹子和监制何钦从剧本品质、项目意义和未来计划给大家做了分享。

目前,电影《柿子花开》前期开发工作已经完成,影片主场景在有“柿子之乡”的陕西富平县拍摄,计划于2021年4月开机,2021年9月完成制作,2021年重阳节于全国观众见面。

影片成片后将有计划地参加国内外电影节,对影片做全球推广。影片的制作、全球推广宣传和发行必将对主场景所在地陕西富平的人文风情和美景起到很好的宣传和推广作用。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3/2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