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杨凌农高会大学生记者团成立 传播农高会声音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10-21 22:25:26

第二十七届杨凌农高会大学生记者团成立大会举行。

西部网讯(记者 石永波 赵昊 宋洋)大学生记者聚焦农高盛会,全媒体报道展示青春风采。10月21日晚,第二十七届杨凌农高会大学生记者团成立大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西农大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为大学生记者团授旗。

西农大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为大学生记者团授旗。

本届农高会期间,西部网-陕西新闻网联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成立第二十七届杨凌农高会大学生记者团,将组织60多名大学生记者探访农高会,聚焦农高会上的智慧农业、创新创业、志愿者、农民、专家等等,用专业视角讲好农高会故事,传递农高会声音。

西部网副总编辑石克刚在致辞中表示,西部网将开通“大学生记者看盛会”专栏,编发大学生们制作的稿件及新媒体产品,以年轻人的视角和形式,把农高会的盛况分享给更多的“云上”观众。

西部网副总编辑石克刚在致辞。

“我们要争取把杨凌农高会大学生记者团打造成行走的名片。”学生记者代表肖婧婧说,作为爱农、知农、学农的大学生,很高兴有机会参与到农高会这样的盛会的报道中,“我将深入第一现场,用心采写,用笔记录,结合自己的所学采写出优质的稿件。”

成立仪式后,西部网资深记者还针对性地为大学生记者团做了农高会文字采写和新闻摄影培训,通过新闻事例、新闻图片,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农高会新闻报道要点,并与大家互动分享采访经验。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3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