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实物二维码展出 全国重点县区脱贫攻坚成就展亮相杨凌农高会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10-22 15:46:18

全国重点县区脱贫攻坚成就展亮相杨凌农高会。

西部网讯(记者 马晴茹)今天(10月22日),在刚刚开幕第27届杨凌农高会上,全国重点县区脱贫攻坚成就展以丰富的展示内容、现代的展示方式、多元的互动交流,成为本届展会开幕后的一大吸睛亮点,吸引着众多参观者蜂拥而至。

展厅内设置各区县二维码。

记者现场看到,展厅内,宏伟的拱形立体造型映入眼帘,多组Led红色发光体矗立,展厅主体位置布设的大幅宽屏屏幕,以超感视觉和震撼效应滚动播出展览内容,声光电交织辉映,给参展者以极大的感官冲击,也更加身临其境感受到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和惠及的效应。

来自甘肃的刘先生告诉记者,他在看了展览以后,很震撼,很激动,为国家感到自豪。杨凌本地的王女士则说道,此次展览将全国重点县区脱贫攻坚农产品以部分实物和二维码的形式展出,是一大亮点和创新,科技布展的创新也是关心支持贫困地区产品销售的一大创新。

“我现场立马就下了几单,很方便,也很高兴。”王女士说。

主播直播带货。

除了部分县区的农产品在展厅有序摆放,记者还看到,在展厅一角,还设置了直播带货间,里面有2、3个主播正在上播为这些农副产品带货。

主播之一李阳告诉记者,她今年22岁,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大四学生,因为学的是生物技术专业,所以之前也没有接触过直播。“早上我从8点30分开播到10点,重点就是为农副产品带货,也很开心参与其中,能为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记者了解到,作为本届农高会上集中展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展馆之一,全国重点县区脱贫攻坚展览共分为牵挂指示、决策部署、全国成就、陕西进展、杨凌模式等五大部分,用一条条金句,一个个场景,一组组数据,一幅幅照片,详尽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陕西近年来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进展和杨凌发挥科技优势助力脱贫攻坚的独特模式。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3/2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