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今冬供暖| 延安一小区住户反映供暖后暖气不热 回应:已恢复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11-06 15:56:33

西部网讯 近日,黄陵县景秀苑小区住户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景秀苑小区暖气不热,住户在交暖气费前暖气片烫手,缴费后暖气片温度明显下降,有些住户家暖气片是冰的。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让住户过一个暖和的冬天!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黄陵县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1月5日,黄陵县热力供应中心回复称,接到网友反映问题后,立即组织展开排查,安排专业维修人员,与该用户取得联系,但该用户拒绝说清具体门排号,并表示人不在家,造成维修人员无法上门排查暖气不热原因。针对此情况,维修人员入户景秀苑小区其它用户家进行排查,针对暖气存在问题的用户,采取排气、排水等方式给予解决。下午16时,我中心与该市民再次取得联系,该用户表示暖气已恢复正常。

扫二维码进行留言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3/2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