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今冬供暖|因热源不足宝鸡多小区无法供暖 回应:将新建热源站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11-17 15:17:38

西部网讯 近日,宝鸡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宝鸡高新区多小区因为热力不足而无法供暖。

宝鸡高新六路普德新起点B区业主称,现在小区内仅26号楼一栋楼没有供暖,物业公司与热力公司互相踢皮球,希望相关部门关注处理。

宝鸡市三迪金域中央小区业主称,小区已经入住三年,今冬供热公司答复还是不能供暖,原因是热源不足。

“同一个小区1-5栋楼有暖气,6-7栋楼业主却只能眼睁睁看着,政府、热力公司多次回复因为热源不足不能供暖!让我们自建燃气锅炉。”宝鸡臻和天下小区业主反映称,小区业主被区别对待,6、7栋楼没有接入市政供暖大网,导致冬季无法供暖。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宝鸡市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宝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称,目前,市热力公司区域热源站已处于超负荷运转状态,热源严重不足,因此部分小区暂还无法接入市政大网,为竭力满足群众的用热需求,我们和市热力公司积极应对,已在高新二路实施新建一座燃气热源站,当前该热源站建设用地已落实,正在加班加点建设中,预计2021年1月底前将建成,届时将有望解决该区域的用户用热需求。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6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