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在省委政法委、省教育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11-20 19:01:19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尚磊 张钢钢) 19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李从教为全省政法系统干部职工代表作宣讲报告。他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筑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全屏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李从教:“准确把握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的总体要求,要把握4个方面丰富内涵。4个方面丰富内涵是,领域更宽广、体制更完善、成效更明显、人民更满意。”

省高院宣教处副处长张娅:“用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立足司法职能,忠诚履职担当。”

省委政法委宣教处处长王凯华:“全省政法系统将通过举办专题报告会,学习交流会等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科所庭队,每一名政法干警。”

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为全省教育系统师生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结合陕西教育发展实际,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着力构建陕西高质量教育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我们要着力构建陕西高质量教育体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未来五年乃至2035年的教育工作,做出了重大部署,提出了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明确要求。”

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燕连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讲好新时代以来中国建设的伟大故事,讲好‘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美好设想,为建设教育强国,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5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