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在西安市、省委政法委、省教育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11-20 18:58:16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殷旭 李瓅) 这两天,省委宣讲团陆续在西安市、省委政法委、省教育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0日,省委宣讲团在西安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参加。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吉德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涵要求、主题主线、鲜明特征和实践要求等方面作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吉德:“引导全党全国人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建立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十四五’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局,凝聚智慧和力量。”

西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军:“我们将打造西安硬科技之都为总目标,在科技研发、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小微企业尽快培育壮大,以及加强科技金融结合方面,作出西安科技贡献。”

宣讲会后,王吉德还走进西安经开区白桦林居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交流学习心得。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4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