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在省直机关开展宣讲

陕西日报 2020-11-21 08:09:12

11月2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省直机关开展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熊晖作宣讲报告,省直机关各部门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党员干部群众代表350余人参加报告会。

熊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回顾了“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深入分析了“十四五”时期的新特征、战略机遇和“十四五”规划的核心要义,全面解读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重点对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

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工作部署,持续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积极为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建言献策,在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和落实“五项要求”中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18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