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在西安开展宣讲

陕西日报 2020-11-22 07:17:08

本报讯 (记者 何宇 实习生 李本)11月2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西安举行。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西安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设分会场。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吉德作宣讲报告。

王吉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从内涵要求、主题主线、鲜明特征和实践要求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理解和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实践性,是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一次精彩辅导,听后深受鼓舞、很受教育。

“下一步,我们要着重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对全会精神的研究阐释,多出理论成果;二是组织召开高层次理论研讨会,进一步凝聚共识,把西安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三是做好全会精神的宣讲,通过‘市民大讲堂’等形式,让全会精神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进社会组织。”西安市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说。

报告会后,宣讲团走进西安经开区白桦林居社区,与群众面对面深入交流,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落实落细。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1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