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说一 | 创业者注意!又一“双创基地”即将建成

群众新闻 2020-11-22 17:21:28

汉中创智工业聚集区建设项目是集创业办公、中介、研发、中试于一体的工业综合体项目,也是以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的目标孵化器,主要是对企业所需公共资源进行“归类”和“集成”,集中实施经开区各项优惠政策,为创业者和企业提供物理空间、人才技术、企业管理、市场信息、法律援助等一站式服务。该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占地110亩,总建筑面积18.5万平方米,项目将建设3.5万平方米的企业总部基地、3.5万平方米的企业孵化平台、3栋5.9万平方米的企业研发楼,以及3层、3300平方米的展示接待中心和10层、1.4万平方米的专家公寓。目前,创智工业聚集区所有项目主体已经竣工,完成投资6.8亿元。

目前,汉中市与蓝湾科创资本合作设立总规模2亿元的科创产业发展基金,开启了“产业+平台+资本”招商新模式,引进核素医药项目1个。预计将来,轻资产企业、创投企业等全部驻满,创智工业聚集区项目将实现年产值20亿元,创造利税2亿元,带动就业5000余人,成为汉中创新驱动示范区和国家级“双创基地”。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5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