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比拼| “药罐子”的前世今生

群众新闻 2020-11-22 17:19:39

陕西汉王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汉中经济开发区北区,前身为陕西省汉中中药厂,起源于1937年成立的广泰和药店,是一家有83年中成药生产历史的现代化中药制药企业。

公司是国家鼓励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汉中市重点骨干企业,曾获国家科技部“中药现代化产业基地建设优秀企业”、“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汉中绿色产业龙头企业”、“陕西省优秀企业”、“陕西省十大创新企业”、“汉中市科技先进企业”、“汉中市中药现代化科技产业基地建设先进单位”、“汉中市专利转化优秀企业”等殊荣,连续多年被汉中市、开发区人民政府评为“纳税先进企业”。

公司拥有 12个剂型,162个品种,165个药品批准文号,其中:进入国家医保的品种110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独家产品6个;“漢王”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漢王”牌和“汉钟”牌商标获省市著名商标;“漢王”牌强力定眩片被评为陕西省名牌产品。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6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