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绿色陕南新发现 “小江南”变身“绿富美”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11-22 19:27:28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蔡英)全省2020年重点项目观摩活动走进陕南片区,通过媒体的多角度、全方位报道,一大批绿色发展特征鲜明的重大项目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和点赞。

软萌的毛绒玩具、现代的中药材加工,还有液流电池、航空制造等新技术产业,从科技创新到应用推广,观摩活动中的重点项目,不仅可以看到陕南地区保护绿水青山的积极行动,也能看到各市围绕高质量发展,培育壮大新型产业的显著成效。陕南绿色循环的模式让网友们打开了“话匣子”。

网友“淡漠先生721”:秦岭的药,可以放心吃了,期待天麻的新产品。

网友“游走在过往和将来的矛盾者”:忒色,绿色,真美汉中,加油!

网友“省钱女王ying”:“小玩偶变身致富金娃娃”,安康棒棒哒!

网友“安子沐木123”:没想到山沟里还藏着高科技!看来以后不用出去打工了!在家门口就能就业!

网友“蔷薇·zhang”:有产业就能致富,羡慕!点赞加油!希望安康的毛绒玩具卖得越来越好,产业越做越大。

网友“沙皮202008”:“柑桔之乡”、“天然药库”,陕南真是物产丰饶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6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