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有未来 我家门口事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11-22 19:00:24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孙明 李彤 何咏辉)毛绒小玩具撑起安康大产业。今年6月份家住安康市恒口示范区的翁成雪成为了毛绒玩具生产基地的一名生产女工,今天,我们一起和他上小学5年级的儿子王豪杰,去看看这个可爱又有前景的产业。

王豪杰:“大家好,我叫王豪杰,我今年十一岁了,我在安康市恒口示范区毛绒玩具生产基地,我这前后两面墙上,有一万多个玩具,就像我喜欢这个大大的恐龙,你们喜欢什么呢?你们可以过来看哟。”

王豪杰:“我也喜欢蜡笔小新,小新给大家做个介绍吧。”

蜡笔小新:“嗨,大家好,我是小新!虽然我出生在安康,但我的不少兄弟姐们都已经在国外定居了,在欧洲、在美国,我们C位出道、实力圈粉,大人被我们萌翻,小孩为我们着迷。”

王豪杰:“皮卡丘,你居然躲在这里,你也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皮卡丘:“欢迎大家加入我的夸夸群,今天我得好好夸一夸我的家乡。尽管我们起步晚,但成长快,我们2018年9月开工,现在才2岁多,就释放出了大能量。”

王豪杰:“我带你们看了这么多的玩具,也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吧,我家就住在附近,我妈妈6月份就来这里上班了,不仅一个月能挣两三千块钱,还能在家门口照顾我们。他们就是我们明年十四运的吉祥物,也是我们这里生产的,欢迎明年大家来我们陕西看十四运哟。”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7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