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在陕西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和榆林开展宣讲

陕西日报 2020-11-26 07:42:22

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陕西国防工业系统的陕西柴油机重工有限公司开展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尹清辽作宣讲报告。

尹清辽紧紧围绕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的意义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任务要求;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推进新阶段国防科技工业发展取得新成效等五个方面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讲解。他鼓励国防军工单位的干部职工,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在陕武器装备研制生产任务,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贡献军工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会讲得生动全面并且透彻,对于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很大帮助。陕柴重工技术中心党总支书记张顺利说:“报告对当前企业的重点工作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必须让全会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我们要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工作,逐步掌握中速大功率柴油机核心技术,并实现自主可控,为我国品牌战略建设贡献陕柴力量。”

本报讯 (记者 李羽佳)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榆林开展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财政厅副厅长刘红春作宣讲报告。

刘红春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现场聆听报告的定边县冯地坑镇任塬村第一书记尤建忠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引导基层的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报告会后,宣讲团一行走进榆阳区与干部群众交流互动。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3/28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