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宝鸡市现役军人和消防救援人员可免费乘坐公交车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12-01 15:28:31

西部网宝鸡讯 12月1日,记者从宝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按照宝鸡市实行现役军人和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人员免费乘坐市内公共交通工具有关要求,自2020年12月1日起,宝鸡将实行现役军人和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人员乘车优待政策,即免费乘坐宝鸡市内公交。

按照国家政策和要求,免费乘车对象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现役的军官(警官)、文职干部及人员、士兵(士官、义务兵)和军队(武警)院校有军籍的学员,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在职的干部、消防员及消防救援院校在校学员。

以上人员乘坐宝鸡市内公交时,只需出示本人能够识别现役军人和消防救援人员身份的有效证件,即可免费。对持虚假证件、过期证件或者借用他人证件者,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3/2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