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点项目开工】西咸新区:分任务明要求夯责任 聚焦聚力重点项目建设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02-18 21:12:26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刘妞 王歌阳 史凯强 王锦 杨璐 李晓鹏)

西咸新区:分任务明要求夯责任 聚焦聚力重点项目建设 

2021年,西咸新区共安排了重点项目313个,项目总投资753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68亿元,将拉动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主要集中在先进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生态环保和民生改善等领域,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带动效应强。

西安市委常委、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实行周调度、月点评、季度观摩、全年总结的工作机制,来推进我们的项目建设。集中的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资金问题、土地和用工等‘卡脖子’的问题。用实际行动支持在建重点项目尽快达产达效。”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6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