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西安为教育整顿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陕西日报 2021-04-12 08:36:33

4月9日,记者从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西安市紧密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多措并举、综合施策,持续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营造良好氛围。

据了解,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西安市统筹调动全市政法系统资源力量,综合运用传统媒体、新媒体,充分利用办公场所电子显示屏、展板、阅报栏、宣传栏等各类载体,编印发放《西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手册》,加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力度。全市政法各单位举行形式多样的英模事迹报告会,营造了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气,展示了政法队伍新形象。同时,为加强政法英模和先进典型宣传,西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20位政法英模和先进典型,将于近日分期分批走进市广播电视台直播间,讲述公正执法、为民服务的动人故事。(记者 刘曌琼)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0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