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学党史”主题活动拉开序幕

陕西日报 2021-04-15 07:49:41

4月12日,记者从陕西省电影局获悉:近日,由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省电影局组织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暨“看电影学党史”主题活动拉开序幕。展映展播活动自2021年4月开始,至年底结束。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题,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的主旋律,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隆重热烈喜庆的氛围。

据悉,活动期间,全省电影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活动,各影院排映展映影片每周不少于2场,“人民院线”和“艺术影院联盟”影院每周不少于5场;各农村电影放映队通过送电影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军营,广泛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部优秀影片献映活动;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电影党课等形式多样的电影宣传教育活动,陕西省电影行业协会举办“百场电影惠民观影”“党史主题电影沙龙”等活动;陕西电视台影视频道、西部电影频道、西影视频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播活动。(记者 张家祯)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3/28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