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上的今天·陕西】1948年4月16日,西北野战军发动西府战役

陕西日报 2021-04-16 10:34:29

关键词:西府战役

1948年4月16日,西北野战军从陕甘宁边区关中分区马栏镇等地出发,分左、中、右三路出击西府国民党统治区,发动西府战役。经近一个月的连续作战,解放了旬邑、长武、彬县、永寿、麟游、扶风、岐山、凤翔、千阳等县城和乾县的一些农村,共歼灭国民党军2.1万余人,俘敌近万人。

关键词:妇女先进专业队(组)

1977年4月16日,省妇联召开全省妇女先进专业队(组)经验交流会,表彰各地各条战线推荐的436个妇女先进专业队(组),其中22个单位被评为全省妇女专业队(组)工农业红旗单位。

关键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

2007年4月16日至17日,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主任罗干出席会议并讲话。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3/28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