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碑林博物馆发布公告:8月2日起仅对低风险地区观众开放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08-02 11:22:41

西部网讯(记者 刘思雨) 8月2日,西安碑林博物馆发布公告: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西安碑林博物馆决定,自2021年8月2日起仅对低风险地区观众开放;暂停窗口售票,对观众实行提前预约、错峰限流政策。

西安碑林博物馆紧急公告

尊敬的观众朋友们:

为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建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请您仔细阅读我馆以下参观注意事项,感谢理解支持和配合!

1.本馆仅向疫情低风险地区观众开放,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的观众请暂勿来馆

2.自2021年8月2日12时起暂停窗口售票,全面执行“线上购票、分时预约、错峰限流”政策,确保参观人数不超过本馆最高承载量的75%。请您务按照预约时间段前来参观,如错过时间段将谢绝入馆。

3.请您在入馆时主动出示身份证、健康码。未能出示健康码的低风险区域游客,请配合做好身份证信息登记工作或改日前来参观。

4.请您在入馆时自觉做到“戴口罩、一米线、不聚集、不扎”防疫工作,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如您体温检测异常或有明显发热、剧烈咳嗽、呼吸急促等疑似症状,本馆将引导您至独立场地进行隔离,并立即通知当地卫生疾控部门进行处理。

5.馆内不得开展任何人员聚集性活动,对于不听劝阻、情节恶劣的,将报告公安机关采取相应措施。

6.如您在游览期间有任何疑问或者需要帮助,请致电游客咨询电话:029-87253331

西安碑林博物馆

2021年8月2日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5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