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限行首日绕城流量下降约3成

三秦都市报 2021-09-14 07:35:39

9月13日上午7时许,按照《关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残特奥会期间实施载货汽车交通管控措施的通告》,西安绕城高速开始对载货汽车限行。为保障限行政策落地执行,最大程度降低对货车通行的影响,西安公安交警高交大队在前期持续开展宣传引导的基础上,同步开展远端引导分流,在入口劝阻、在限行区域查处,保障交通安全有序。

据了解,截至9月13日上午,载货汽车限行专用禁止标志完成设置154处,其中西安绕城高速公路沿线60处、西安辖区各条高速公路进入绕城高速方向48处、城区进入绕城高速收费站入口46处。绕城高速的载货车辆日流量约3万辆次,限行政策对货运车辆通行产生了较大的影响。西安高速交警表示,结合实际会对首次违反限行规定的货车进行警告处罚。通过前期宣传引导、联系全国大货车管控平台发布语音提示、宣传货车限行政策等措施,限行首日,绕城高速早高峰提前一小时结束,整体流量下降约3成,管控效果初显。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1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