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医专免费发放生活物资 解决职工后顾之忧

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2-01-04 15:46:19

2021年12月底到2022年元月初,西安医专教职员工陆续收到学校免费发放的“抗疫爱心物资”,包括口罩、水果、方便面、蔬菜、米、面、油等,满足了职工和家属的基本需求,解决了大家的后顾之忧,激发了教职员工细心做好学生服务工作,认真贯彻疫情防控措施的决心和信心。

西安本轮疫情爆发后,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及时启动疫情应对应急预案,果断进行了封闭管理。应急预案的启动,标志着学校工作重心的转移,如何保障在校学生、员工、家属的健康安全成为了头等大事。学校董事会、党委会、校委会靠前指挥,科学部署,多措并举,维持了学校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学校及时安排教师对学生公寓进行“包片”服务,及时解决学生因“制动”所产生的各种问题。为了及时完成核酸检测任务,学校对在校“双师型教师”进行培训,组成了核酸采样后援队,也正是提前准备的这支队伍,在后期核酸检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面对疫情,学校职工不分级别,不分岗位,不分时间,按照学校指令,闻令而动,令禁必止,以极高的思想觉悟坚决完成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职工们在一线忘我工作,家属们的生活是他们最放心不下的,学校陆续发放的生活物资解决了职工们的后顾之忧,坚定了大家抗击疫情的决心。

据学校工会主席张海燕介绍,学校在封校之初就开始联系生活物资,后期还有部分物资会陆续到货,学校将及时分发给大家,确保让大家生活有保障,抗疫有信心。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0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