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00个苹果 45103只防疫口罩 咸阳职院为师生发放暖心物资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2022-01-06 14:15:39

“太暖心啦!学院给我们送来暖心物资,苹果很甜,但学院对我们的关爱更甜。”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3班学生王琪开心地说。

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在校期间的个人安全防护,让大家在这个特殊时期感受到别样的温暖,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学院通过多方协调、积极争取、安排物资购置,委托多家公司采购一批应急物资,为全体师生送上防疫口罩和爱心苹果。

点滴细微显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1月5日,一箱箱承载着关爱与期待的防疫口罩、苹果顺利分发至各二级学院,安排专人以宿舍为单位错峰发放。学生代表满怀喜悦的心情,依次排队等候在发放地点,工作人员进行清点、分发、搬运、登记。发放现场工作安排有序,秩序井然,学生们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学院后勤处绿化环保科负责人夏慧艳介绍,“我们想通过赠送防疫口罩和苹果,祝福每一位同学平平安安,用暖心之举鼓励学生战‘疫’到底。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过程中,希望全体学生增强抗‘疫’必胜的信心,感受到学院家一般的温暖。”

“好暖心啊!”“太惊喜了!“收到学院精心准备的暖心物资,心里非常感动。”“终于也成了别人羡慕的学校。”“今天也是被学院宠爱的一天。”不少学生表示,被这样宠着好幸福,还有学生称:“虽然学院实行封闭式管理,但生活质量没有下降,我们都吃胖了”。同学们纷纷发朋友圈“炫耀”。

学院护理专业2009班学生侯林说,“一份口罩,一份苹果,一声问候与祝福,都代表着学院对同学们的关爱。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备战期末考试,不辜负学院的培养。愿疫情早日结束,西安加油!”

据悉,此次学院为全校14361名师生发放苹果90000个,防疫口罩45103只,总价值26.55万元。学院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7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