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暖色调|奔波在保供一线的西安“新农人”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01-11 12:18:24

西部网讯(记者 李卓然 通讯员 赵影超 赵静)“昨天晚上十点半紧急出发,下午回来带被褥,已做好住车上的准备……”2021年12月29日,西安市鄠邑区追粟田园家庭农场总经理王勃在微信朋友圈发了这样一段话,奔赴保供一线。截至目前,他已经连续奋战了10余天。

奔波在保供一线的“新农人”王勃。

2021年12月29日,西安市防控升级,居民全部居家隔离,由政府统一向群众发放抗疫食品包。12月28日晚,王勃接到了保障鄠邑区部分街办居民物资的通知后,匆忙把刚出月子的妻子托付给父母,立即奔赴一线。

奔波在保供一线的“新农人”王勃。

受疫情影响,很多员工居家无法外出,王勃开启了全员联动办公:居家员工联系供应商,他带着一线2个员工连夜组织,亲自当起了搬运工和司机,并于12月29日凌晨3时将第一批物资送至鄠邑区最大的封控小区水岸新城。

送完物资,他们在公司的地上打起了地铺。稍作休息后,天还未亮,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物资调配。经过3天的连续奋战,王勃和公司员工陆续协调鸡蛋180万枚,蔬菜42万斤,并按照上级要求,联合合作企业志愿者,分批次配送到社区和村组。

1月2日,西安市鄠邑区要求区内保供企业开展线上下单、线下配送的销售模式。王勃一边组织给群众配送抗疫食品包,一边紧急组织团队多方联系货源,开发“东韩有礼”小程序,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做好群众多元化需求的供应工作。同时,他还承诺,所有产品特价供应,不收取配送费,不设置配送门槛,让群众可以随心线上采购。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5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