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举行校友总会换届大会暨教育发展基金会启动仪式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06-20 15:47:37

西安财经大学举行校友总会换届大会暨教育发展基金会启动仪式。

西部网讯 6月18日,西安财经大学校友总会换届大会暨教育发展基金会启动仪式在长安校区举行。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杨涛在致辞中表示,七十年来,西安财经大学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扎根西部、薪火相传,一步一步发展壮大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深深厚爱和无数爱心人士的孜孜关心。今后,学校将不断建立完善校院两级校友工作机制体系,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展更深入的良性互动,坚持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并驾齐驱、共同发力,为支持学校高质量完成“十四五”期间各项任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西安财经大学副校长李萍作《西安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工作报告》。报告分“从零到一,奠基起步”“开枝散叶,规范拓展”“深耕细作,高质量发展”三个阶段对近年校友会的工作和未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报告提到,校友总会将加强与学校各部门合作,请各地校友在实习、就业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使校友总会成为校友与母校交流信息、沟通感情、合作共事的纽带和桥梁,建成受西财大师生欢迎的温馨家园。

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严琳介绍第二届校友总会理事会筹备情况,宣布第二届校友总会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与会代表审议并一致通过新一届校友总会理事会成员名单。学校领导为校友总会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毛继东校友代表合作单位发言中明确要进一步从人才培养、科技研发、项目建设、资产盘活、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与母校全面持续系统的合作,共同推动校企长远、稳健发展。

西安财经大学校长方明代表校方与陕西莱特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亚龙、神木市五洲煤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茂林、创美集团总裁杨劲辉、国药金投(天津)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政等校友签署捐赠协议。副校长李佼瑞为王亚龙、周茂林、杨劲辉、曹政颁发捐赠证书。

“美能杯创新创业大赛”设立者校友晏立群代表所有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发言。他深情回忆了在校的点点滴滴,倡议校友们心系母校,关注、参与、支持母校的教育事业发展,携手为母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据悉,西安财经大学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将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设目标、建设任务,构建校园环境提升、教育创新激励、学术能力提升、学子成才助力、校友发展共赢的工作格局,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不断添砖加瓦,为谱写陕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1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