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西安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均呈下降态势

西安晚报 2022-11-25 07:41:30

记者24日从国家统计局西安调查队了解到,10月西安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均呈下降态势。

10月,西安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3%,已连续两个月下降,降幅比上月收窄0.2个百分点;同比上涨1.8%,涨幅比上月收窄0.7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2%,降幅比上月收窄0.2个百分点,同比下降2.1%,降幅与上月持平。

按照价格环比涨幅从高到低排列,在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持平和下降的城市分别有10个、2个和58个,西安和天津、广州、吉林、平顶山、韶关、桂林、泸州并列第24位,位次较上月前移22位。在15个副省级城市中,西安和广州并列第6位,位次较上月前移4位。

按照价格环比涨幅从高到低排列,在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持平和下降的城市分别有5个、3个和62个,西安和深圳、银川并列第14位,位次较上月前移15位。在15个副省级城市中,西安和深圳并列第2位,位次较上月前移4位。(记者 马昭)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3/2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