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宣讲团”走进陕西古贤水利公司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11-30 20:07:02

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宣讲团”走进陕西古贤水利公司。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日前,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宣讲团”走进陕西古贤水利公司。宣讲团成员、西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志刚作宣讲报告。

王志刚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绚丽华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以及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宣讲团成员、西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志刚作宣讲报告。

与会人员表示收获巨大、深受启发。“我们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古贤水利公司副总经理、第一党支部书记马省旗表示。

“我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激发干事创业的劲头,扎实做好财务各项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古贤水利公司副总会计师、财务产权部部长葛雁说。

古贤水利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宣讲报告会。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5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