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宣讲团”走进陕西省铁路集团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12-01 11:44:59

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宣讲团”走进陕西省铁路集团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11月30日,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宣讲团”走进陕西省铁路集团,宣讲团成员、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云霞教授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杨云霞教授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解读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全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与会人员表示,宣讲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牢记理想信念,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发挥自身才能,以实际行动为“交通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陕铁集团党委副书记李鹏宇说:“我们将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集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过硬的作风,在服务‘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使命任务中展现陕西铁路人的担当,为陕西轨道交通事业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作为一名铁路项目建设负责人,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企业党的政治建设,把党的建设融入企业治理各个方面,”西法南城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栓平说,“我将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创新能力,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基金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林鸣说:“我会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做好各项工作,以改革创新为依托,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业务开拓为动力,进一步拓宽融资业务,为陕西铁路建设事业发展做好融资工作,以实干实绩助力陕西高质量发展。”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4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