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上线4周年 西安市总工会示范职工书屋“学习强国”学习小站启用

西部网03-29 18:04

西安市总工会示范职工书屋“学习强国”学习小站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今天(3月29日),由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市委理论讲师团、西安广播电视台(集团)、西安市总工会主办,“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承办的“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上线4周年主题活动举行,西安市总工会示范职工书屋“学习强国”学习小站同时启用。

活动上表彰了“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2023年度“十佳”优质稿件,并为西安市工会系统“学习强国”优秀学习宣传员颁发聘书。

西安市总工会示范职工书屋“学习强国”学习小站内部陈设

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为西安市总工会示范职工书屋“学习强国”学习小站授牌。据悉,该学习小站内设置了公共阅读区、互动答题区、亲子共读区、幼儿阅读区等,可充分发挥好学习宣传阵地,常态化开展学习宣传推广活动,吸引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学习使用,让“学习强国”的品牌和终身学习的理念更加实体化、立体化、场景化。

西安市总工会示范职工书屋“学习强国”学习小站启用

“学习小站以职工阅读空间为主,我们将充分发挥职工书屋阵地优势,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权威丰富资源,完善学习小站功能设施,经常性开展党建学习、阅读分享、读书沙龙、亲子互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把这里打造成干部职工的精神家园。”西安市总工会示范职工书屋学习小站管理员张方说。

活动现场

“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自2020年3月30日上线以来,西安学习平台持续加强内容建设,开设200余个特色专题,发布稿件55000余篇;策划开展“学习赋能 强国有我”线上主题征文活动、“学习强国·以书惠友”“博物馆奇妙日”主题科普活动等丰富多彩的线下宣传活动,吸引西安全市百万学员积极参与;创新开展“千年古都学习有我”——西安市优秀学习宣传员学习分享会,大力推进线下体验空间建设,持续推动“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理念深植人心。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7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