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黄河壶口瀑布景区闭园 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壶口瀑布微信公众号 2020-01-24 11:20:46

陕西黄河壶口瀑布景区闭园公告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最新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陕西黄河壶口瀑布景区自2020年1月24日(大年三十)上午11时起闭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已经网上购票的游客,可以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退款处理或拨打电话0911-4838030咨询处理。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陕西黄河壶口瀑布景区祝您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陕西黄河壶口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月24日 

陕西黄河壶口风景名胜区是集壶口瀑布、河瀑峡谷、龙王辿、十里龙槽、孟门山、大禹庙、古渡小镇等为一体的文化旅游景区。壶口瀑布被誉为“天下奇观,中华之魂”是中华民族精神的象征,彰显母亲河的波澜壮阔、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为优化服务质量,提高游览品质,景区修建南北游客服务中心、开通区间车和往返西安直通车、修复古渡口小镇、改造观瀑舫酒店、打造《黄河大合唱》山水交响实景演出、壶口·弧幕影院、增设直升机空中游览等多个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巧妙地把景观、美食、娱乐、演出融为一体。在这里,您可凭栏赏黄河奇景,枕涛入眠,品陕北美食、体验窑居文化。

今日要闻2024/04/25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